雷诺向其他制造商开放了二氧化碳排放池

时间:2020-10-13 10:16:35来源:
导读 据报道,雷诺有望实现其2020年二氧化碳车队的排放目标,因此为其他制造商提供了加入其二氧化碳库的机会。汽车行业研究人员Matthias Schmid

据报道,雷诺有望实现其2020年二氧化碳车队的排放目标,因此为其他制造商提供了加入其二氧化碳库的机会。

汽车行业研究人员Matthias Schmidt已从欧盟委员会获得文件,显示雷诺提交了“根据(EU)2019/631号条例(客车)第6条第(5)款组建开放式泳池的声明”。

简而言之,该文件意味着雷诺可能已经大幅实现了目标,并且现在可以向其他制造商出售排放信用额度,否则特斯拉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就无法达到自己的目标。

根据最新版的《欧洲电动汽车报告》,雷诺在西欧拥有最多的电动汽车(EV)注册,在整个八月份销售了51,200辆。

利害关系方必须在2020年11月18日之前直接向雷诺注册他们的权益,并表明参与不会导致雷诺超出其目标,或者他们可以为任何超额罚款。

雷诺车队此前曾计划将分享其联盟合作伙伴游泳池三菱和日产在与线今年初概述协议,与三家公司被视为对欧盟排放指标的目的一个单一的实体。

目前还没有关于为什么雷诺似乎独自运营的消息,也没有关于哪家制造商愿意利用其报价的消息。施密特建议梅赛德斯-奔驰母公司戴姆勒(Daimler)成为可能的候选者,因为它已经与雷诺达成了战略协议,并且有望实现2020年的二氧化碳目标。

Autocar已与雷诺(Renault)取得正式联系。

最近也有报道称,MG母公司上汽集团已加入大众汽车的排放总量,以帮助德国制造商实现其目标。

这家中国公司将一直呆到2022年年底,可能是因为其HS插电式混合动力车,ZS EV和5 EV的销量弥补了沃尔夫斯堡电动汽车销量的小缺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