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关于ETC办理的问题求助

时间:2020-10-09 12:33:43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关于ETC办理的问题求助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关于ETC办理的问题求助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关于ETC办理的问题求助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关于ETC办理的问题求助

在高速收费口排队时发现ETC车道车特别少,瞬间感觉高大上,求问大家ETC高速服务站办理好办吗收费如何,在某宝看到有95折扣,不过卖家还要收取百分之一手续费,服务站办理的要手续费吗?从银行办理不办信用卡能办到吗

最新回答:

1.我是在中国银行办的,需要把ETC卡绑定在一张中行的信用卡或者储蓄卡上,如果是储蓄卡的话需要冻结里面的600元,没有安装费也没有押金什么的,一分钱都不用交,填个表在银行做下绑定然后预约安装时间和地点就行,可以上门装也可以去银行那边装,安装过程很快几分钟就搞定,过路费95折。 盗刷风险应该极低,因为ETC是单独的ETC卡,只有高速功率的ETC口才识别,用POS机是不识别的。

2.以前可以现在不知道了。貌似农行折扣多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关于ETC办理的问题求助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