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自动离合系统怎么样

时间:2020-10-09 12:33:41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自动离合系统怎么样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自动离合系统怎么样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自动离合系统怎么样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自动离合系统怎么样

最近听到有人说手动档的车也能改成自动,其实就是不用踩离合换档而已,我就是在想如果手动挡的车加装了这个自动离合系统后,对动力来说会不会有减弱,开起来会不会顿挫,还有这个可靠性现在做得怎么样,安装了之后还能不能踩离合换挡;如果对于一部份人来说对于已有手动挡车型的人来说,安装后方便对离合器不感冒的人来说提倡不提倡,又或者有那么一部份人米不够,想买一辆手动挡的车加装自动离合来替代买自动挡的人,建不建议用户这样做,,,,又或者大家对这个自动离合器还有其他什么看法。 今天10号悬赏10两,欢迎大家围观解答

最新回答:

1.简单点说就是有人帮你换挡,但是如果手脚熟练,还是自己来好,因为换挡速度确实慢,还要改装部分东西,弊大于利,不建议。 而且改了以后,还会影响二手折价,真心不建议。 【车评人:谭劲棠】

2.最主要的还是后期加装对动力系统的影响可能会导致的行车安全问题,个人觉得还不如咬咬牙直接上自动档的,毕竟AT和MT的差价对于安全来说孰轻孰重很容易作出取舍。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自动离合系统怎么样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