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问答:20w落地的车选阿特兹还是君越君威

时间:2020-10-09 12:33:43来源: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20w落地的车选阿特兹还是君越君威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20w落地的车选阿特兹还是君越君威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20w落地的车选阿特兹还是君越君威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问题] 20w落地的车选阿特兹还是君越君威

求指教 20w落地的车

本人刚毕业上班 家里想给我买一辆20w以内落地车

看新车评半年 还是纠结

是应该买 阿特兹 君越 君威 还是思铂睿 还有别的其他推荐么

本人要求 空间要大点 该有的基本都有 保养简单点 第一辆车 比较怕

对什么驾驶乐趣 类的 等主观感觉一点没有 纯纯 小白 求帮忙参考一下

简单说一下利弊

最新回答:

1.20万落地君越费事,要买等17款看看换不换6at。 君威老点,车还是很好的,油耗不行。 阿特兹20万买不到2.5略可惜,这几个里推荐。 另推雅阁2.4和帕萨特1.8t,毕竟大力出奇迹。

2.加一万上2.5的低配阿特兹,能落地。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20w落地的车选阿特兹还是君越君威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