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公司推出了其GT超级跑车的新特别版

时间:2020-08-18 10:24:04来源:
导读福特汽车公司推出了其GT超级跑车的新特别版,其灵感来自其标志性的祖先在1966年代托纳24小时耐力赛中首次获得耐力冠军。这场胜利是在2019年

福特汽车公司推出了其GT超级跑车的新特别版,其灵感来自其标志性的祖先在1966年代托纳24小时耐力赛中首次获得耐力冠军。

这场胜利是在2019年的电影《勒芒66》中获得的,这为GT40 Mk II开启了一个神奇的赛季,并在赛百灵和勒芒获得了额外的胜利。GT Heritage Edition是第一个以涂装而闻名的GT,该涂装以勒芒以外的种族而闻名。

福特发言人表示,全球仅会提供50辆GT Heritage Edition汽车,其中可能不到10辆到达英国。这些将在明年年初降温,售价约40万英镑。

该模型的特征是白色和黑色和红色的外观,模仿了赢得1966年Daytona奖的汽车的外观,前饰板,车顶前缘和驾驶员侧门以及后机翼下方都带有红色装饰。

裸露的碳纤维引擎盖与白色车身形成鲜明对比,而标志性的98圆角图形使该车与GT40 Mk II(具有著名的数字)之间的相似之处得以完善。

内饰方面,GT Heritage Edition在仪表板,车顶内衬和方向盘上获得了黑色绒面革细节,在换档拨片和座椅上获得了红色细节。

该车采用20英寸锻造铝制车轮,搭配红色Brembo单块式制动钳。购买者可以用20英寸红色细节碳纤维轮毂和黑色制动钳替换它们,但需要支付额外费用。

GT Heritage Edition保留了标准GT的3.5升V6发动机,可产生638bhp的功率,并通过七速自动变速箱传递至后轮。这使汽车可以在3.0秒左右的时间内冲刺0-62mph,并达到216mph的最高速度。

福特GT项目经理Mike Severson表示:“在此传统版中,福特性能团队深入了解了福特GT的比赛历史,并精心制作了限量版车型,以纪念戴通纳24小时耐力赛成立55周年,最终将引领成就我们在勒芒的成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