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Ram 1500 TRX的功率为702马力 成本超过$70,000

时间:2020-08-18 10:24:04来源:
导读 2021年的Ram 1500TRX就在这里,而F-150 Raptor结束了福特的免费乘车之旅。福特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一直表现出色,没有任何明显的竞争。通用

2021年的Ram 1500TRX就在这里,而F-150 Raptor结束了福特的免费乘车之旅。福特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一直表现出色,没有任何明显的竞争。通用汽车和FCA都没有通过Raptor之类的产品进入越野全尺寸卡车市场。雪佛兰生产Colorado ZR2,但它是中型卡车。随着Ram TRX的推出,福特终于有了合适的竞争对手。

Ram TRX的发布时间恰好也是猛禽的中间时间。在F-150是全新的2021,但福特尚未发布有关猛禽变种任何细节-虽然,我们听说的等待不会太久。无论如何,福特最好将月球瞄准最好的TRX,因为拉姆(Ram)的新型越野卡车是满月的地狱。

这里有很多需要考虑的地方,因此我们将信息块划分为几个易于消化的部分。让我们从下面的位开始,当考虑到沙漠奔跑和跳跃时,这些位可以说是最重要的。

Ram TRX车架和悬架

Ram自豪地认为TRX下方的车架与常规Ram 1500的车架相差75%。它使用具有低扭转特性的较厚的高强度钢,以提高稳定性和耐用性。侧轨已完全装箱,并且框架的各个部分被液压成型。拉姆声称自己的卡车比竞争者更能承受跳跃和高冲击事件,在这种情况下,这只是即将离任的猛禽的代码。它旨在以100 mph以上的速度处理崎terrain的地形。与配备5.7升V8的Ram 1500相比,它重600磅。拉姆在这里没有摆弄。

Bilstein Black Hawk e2自适应减震器可减轻阻尼,并通过充氮的远程储气罐确保最大的耐用性。震动会不断调整阻尼力以最佳地处理地形,但是您也可以通过多种模式来控制它们。拉姆说,除了越野能力外,震动还使路面行驶更加平稳。电击的内部具有“跳动截止”功能,该功能具有三个区域,可以进行渐进式的底部控制。您知道,因为当您在到达办公室的路上迅速跳下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