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Silverado据报道称获得了GMC Sierra的MultiPro后挡板

时间:2020-08-18 10:24:05来源:
导读GMC改造了皮卡后挡板时,它添加了一个名为六路选项MULTIPRO到当前一代塞拉利昂它在2019年推出了它保持这个聪明的功能本身作为一种区别于塞

GMC改造了皮卡后挡板时,它添加了一个名为六路选项MULTIPRO到当前一代塞拉利昂它在2019年推出了它保持这个聪明的功能本身作为一种区别于塞拉利昂雪佛兰Silverado的,但最近的一份报告索赔它将在不久的将来开始共享它。

爱好者网站GM管理局从熟悉的雪佛兰的产品计划,匿名消息来源获悉的Silverado的将很快收到了自己的MULTIPRO尾门的版本。它将被称为MultiFlex或Multi-Flex,这是雪佛兰已经注册的名称,并且最初定于2021车型年首次亮相。然而,由于大流行,它的到来可能会推迟到2022年。

雪佛兰的Silverado和GMC的Sierra在钣金下几乎相同,因此将后者的六向挡板添加到前者将是一个相对简单且经济高效的过程。有趣的是,通用汽车授权公司(GMAuthority)写道,工程师可以在后挡板上增加第七项功能,尽管它没有透露他们所拥有的。还不确定这两种卡车是否都将获得新功能,或者是否会在雪佛兰上独家提供。

2022年将为Silverado和Sierra带来重大更新,如我们先前报道的那样,可能包括独立的后悬架。内饰升级据称也是周期中期变更的一部分,但我们仍然不知道Silverado是否会收到Sierra提供的坚固的碳纤维货箱。

同时,塞拉利昂市场上的驾驶者暂时将没有更多选择。根据通用汽车管理局的另一份报告,通用汽车公司已要求其经销商停止接受卡车的常规驾驶室和双驾驶室变体的订单。P的Utting反响平平的销售速度较慢,regular-和双排座卡车将让经销商建立自己的船员驾驶室,里面卖的更好,并且相对供不应求的库存。

这些限制将一直持续到2021年,对于双驾驶室和乘员驾驶室,从9月14日开始,对于常规驾驶室卡车,于9月21日开始。所有这三种车身样式将于2021年上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