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称日产汽车因需求下降而减产30%

时间:2020-07-17 09:38:07来源:
导读东京-日产汽车公司通过十二月计划30%,比去年同期削减全球汽车产量的需求由于COVID-19大流行复杂化的转变力度下降,两个来源有问题的知识告

东京-日产汽车公司通过十二月计划30%,比去年同期削减全球汽车产量的需求由于COVID-19大流行复杂化的转变力度下降,两个来源有问题的知识告诉路透社记者。

消息人士称,日本第二大汽车制造商计划在4月至12月之间生产约260万辆汽车,低于去年同期的370万辆。日产在截至3月的财政年度中生产了460万辆汽车。

由于信息不公开,消息来源是匿名的。日产尚未公布本财政年度的销售预测,但拒绝评论其生产计划。

在今年初关闭工厂以阻止流感大流行之后,全球汽车制造商正在苦苦挣扎。

许多国家/地区的汽车经销店也关闭了,从3月至5月,汽车销售受到重创,尽管随着经济开始重新开放,6月的销售下降速度有所放缓。

对于日产来说,这种流行病尤其困难,因为日产已经在努力应对销量下降和现金状况恶化的问题。在公布11年来的首次年度亏损之后,5月,它公布了一项意义深远的重组计划。

根据月度生产数据,在本财政年度的前两个月,Rogue SUV和Leaf电动汽车的制造商在全球制造了307,000辆汽车,比去年下降了62%。

它将在下个月公布6月份的产量数据。

消息人士称,日产汽车计划将产量从第一季度的51万辆增加到7月至9月的93万辆左右。根据路透社的计算,第二季度产量将比去年同期下降约25%。

预计10月至12月的产量将增加到110万辆左右,比去年下降约8%。

日产汽车在7月至9月的产量将在国内受到最大冲击,较去年下降约47%,此前该汽车制造商表示将削减其日本装配厂的班次。到12月,国内产量将略有恢复。

标签:日产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