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度特斯拉在加利福尼亚的注册量下降了一半

时间:2020-07-17 09:38:07来源:
导读根据市场研究公司Cross-Sell的数据,特斯拉公司的汽车注册在第二季度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几乎减少了一半。美国大部分地区在4月至6月期间受到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Cross-Sell的数据,特斯拉公司的汽车注册在第二季度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几乎减少了一半。

美国大部分地区在4月至6月期间受到政府施加的全屋服务命令,以抵御爆发的蔓延,这种爆发影响了生产并导致汽车销量暴跌。

特斯拉在加利福尼亚州唯一的美国汽车制造厂在本季度关闭了大约六个星期。

周三发布的报告显示,在截至2020年6月的三个月中,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领头羊市场在加州的注册量同比下降近48%,至9,774辆。

该州的Model 3注册减少了63.6%,至5,951辆,占总注册的一半以上。

收集数据的23个州的汽车总登记量下降了近49%,至18,702辆。

这家汽车制造商本月早些时候超过了分析师对第二季度汽车交付量的估计,这与汽车行业销量下降的趋势相抗衡,因为与COVID-19相关的停工令使人们呆在家里。

登记数字可能无法准确反映本季度的车辆交付数量,因为在美国,登记通常需要从销售之日起大约30天。

特斯拉报告第一季度的交付量创历史新高,尽管由于政府停摆打击了全球零售店,需求大幅下降。价格上涨主要是由于引入了小型Y型跨界车。

特斯拉股价在7月初飙升13%,创历史新高,在五个季度以来,由于五个季度的强劲交投,分析师提高了对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价格目标,其股价涨幅扩大至40%以上。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