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公司生产了超过150万台伍尔弗汉普顿制造的发动机

时间:2020-07-17 09:38:06来源:
导读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标志着一个积极的里程碑,现已在其英国制造工厂生产了超过150万台Ingenium发动机。该公司在西米德兰兹郡沃尔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标志着一个积极的里程碑,现已在其英国制造工厂生产了超过150万台Ingenium发动机。

该公司在西米德兰兹郡沃尔夫汉普顿市耗资10亿英镑的发动机制造厂内部研发并生产,这是新发动机系列的首个实例于2015年下线。

最初,仅生产一台四缸柴油发动机,并于2016年加入四缸汽油。此后,该厂还生产了直六缸汽油,以取代旧的福特V6和轻度混合动力直缸。-六死本周早些时候宣布。自推出Jaguar I-Pace以来,该设施还一直在组装电驱动单元。

沃尔夫汉普顿基地也将进行调整,以促进进一步的电气化和推进方法。捷豹路虎表示,“将继续开发Ingenium技术,继续推进其车型阵容的电气化,并建立概念氢燃料电池动力总成解决方案”。

该公司已经建立了“成长中的电气化生态系统”。新成立的电池组装中心位于伯明翰的Hams Hall的25英里处,为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生产电池组。

捷豹路虎在英国拥有两个设计和工程地点,三个汽车制造厂和两个动力总成装配厂。它还在中国,巴西,印度,奥地利和斯洛伐克设有车辆制造厂。2019年全球生产了557,000多个JLR车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