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2021年大众ID4电动SUV的图像泄露

时间:2020-06-22 09:37:39来源:
导读 即将面世的大众ID 4电动SUV已被泄露,因为中国当局已在线发布了该公司即将面世的Tesla Model Y竞争对手的图像和技术细节。中国市场将是ID

即将面世的大众ID.4电动SUV已被泄露,因为中国当局已在线发布了该公司即将面世的Tesla Model Y竞争对手的图像和技术细节。

中国市场将是ID.4最重要的目的地之一,泄漏中概述的规格与即将在中国销售的跨界车版本有关,但新款SUV将加入ID.3掀背车,明年在欧洲发售。 。

大众汽车在三月份发布了一些极具启发性的ID.4宣传图片,这些监管文件从大众汽车的官方资料中删除了伪装。与ID.3有明显的相似之处,但ID.4的总体设计与2017年的ID.Crozz概念紧密相似。

细长的LED大灯通过前端的灯条连接,这将成为大众汽车未来ID范围内使用的熟悉设计处理。车型,但鼻子是方形的,使ID.4看起来更笨重,更像SUV。它没有像掀背车那样使用玻璃后挡板,并且后端更为传统-与该品牌其余SUV的钢制行李箱盖相似。全宽LED尾灯条是ID.4较小的兄弟姐妹中找不到的另一种触感。

图片还证实了一系列合金轮毂的设计,我们知道应该推出两个版本-ID.4 Pro和ID.4 1st Edition。图片中的模型似乎是ID.4的标准版本,但大众老板此前曾建议也将推出SUV的后备版本。

大众ID.4功率和规格

至于技术数据,已经确认最高时速为99mph,而ID.4将使用额定功率为150kW的电动机-相当于201bhp。相对于卷尺,ID.4长4,592毫米,宽1,852毫米,高1,629毫米,而轴距则为2,765毫米。

ID.4的行驶范围尚未确定,因为不同的市场对此使用不同的标准。但是,在欧洲,大众汽车此前声称一次充电最多可行驶311英里。

标签:大众ID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