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与梅赛德斯暂停自动驾驶汽车合作伙伴关系

时间:2020-06-22 09:37:40来源:
导读宝马和梅赛德斯已经建立了一个联合项目,这将使他们搁置开发4级自动驾驶汽车。两家公司正在合作开发第4级自动驾驶系统的开发计划,该计划将

宝马和梅赛德斯已经建立了一个联合项目,这将使他们“搁置”开发4级自动驾驶汽车。

两家公司正在合作开发第4级自动驾驶系统的开发计划,该计划将于2024年开始提供给私人客户。这些计划现已暂停,两家公司在进行“广泛审查”后以各自的方式发展。

宝马和梅赛德斯竭力强调,双方在该领域的分公司决定是根据“相互和睦的协议”做出的,他们“可能”在以后恢复其业务。这些公司的约1200名员工正在共同努力进行该项目。

•无人驾驶汽车:您需要了解的所有信息

两家公司发表的声明说,“当前的商业和经济状况”意味着该计划的“时机不合适”。引起的全球增长放缓已导致许多公司重新考虑其发展领域,而一些公司则出于其他原因推迟或修改了自主项目。

奥迪此前宣布,由于立法和技术上的困难,不再针对当前的A8进行3级自动驾驶,而福特则在自动驾驶领域降低了迄今为止看好的期望。

级别4被认为是“高度”自动化程度,它允许汽车在满足某些条件时自动驾驶。被取消的宝马和梅赛德斯项目正在研究能够在高速公路和高速公路上自行行驶的汽车。

5级是全面的,门到门的自动化系统,可在所有领域和条件下工作-尽管这不在公司协议的范围之内,而且一些业内人士预测,5级的全面水平还需要数十年,而不是几年。

宝马董事会成员克劳斯·弗洛里希(KlausFröhlich)表示,他公司的“超强传感器和计算能力”将使宝马“处于向我们的客户提供多年需求的绝佳位置”。与此同时,梅赛德斯公司的马库斯·谢弗说:“我们目前还在与汽车领域以外的合作伙伴一起探讨其他可能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