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起亚嘉年华将获得大胆的新外观

时间:2020-06-22 09:37:39来源:
导读起亚发布了其第四代嘉年华载人汽车的第一张预告片。更新后的车型将在夏季末在韩国发售,今年晚些时候将在美国和亚洲发售,但不会在英国上市

起亚发布了其第四代嘉年华载人汽车的第一张预告片。更新后的车型将在夏季末在韩国发售,今年晚些时候将在美国和亚洲发售,但不会在英国上市。

第二代模型在英国被称为Sedona。它在2006年至2014年之间售出,但由于销量下降,于2012年从英国市场撤出。尽管如此,嘉年华在其他市场仍然表现良好,自1998年推出该车型以来,全球已售出超过200万辆。

•现在正在销售最佳MPV和载人车

起亚的官方预告片形象很好地说明了新狂欢节的外观。在前面,有该公司商标“ Tiger Nose”散热器格栅和一对环绕式LED大灯的程式化版本。尽管其外形具有更像SUV的外观,但仍保留了旧车的方形设计。

前一代嘉年华与即将上市的Sorento SUV共享相同的平台-我们希望起亚将在这种新车型上采用相同的策略。因此,购买者可能会获得相同的199bhp 2.2升柴油四缸柴油发动机以及V6汽油,因为它们是在美国和亚洲市场上销量最好的发动机。起亚还暗示嘉年华不太可能采用混合动力或PHEV动力总成。

我们还期望新的嘉年华会采用第四代Sorento上的某些技术。这款顶级车型应具有皮革内饰,气候控制,多功能方向盘和自适应巡航控制功能,以及起亚最新的10.2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和12.3英寸数字仪表顶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