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节假日购物的提振 10月美国零售销量上升

时间:2020-11-18 15:01:16来源:
导读零售额在10月连续第六个月增长,但在总统大选,COVID-19案件增加以及缺乏第二次刺激措施之前,增长速度放慢了。根据全国零售联合会的数据,

零售额在10月连续第六个月增长,但在总统大选,COVID-19案件增加以及缺乏第二次刺激措施之前,增长速度放慢了。

根据全国零售联合会的数据,10月份的零售额比9月份小幅增长了0.2%,同比增长了10.6%,其中不包括汽车经销商,加油站和餐馆来关注核心零售。相比之下,9月份环比增长0.9%,同比增长12.9%。

根据NRF的数据,10月份的增长由在线销售带动,在线销售环比增长3.1%,同比增长26.3%,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Amazon Prime Day和相关在线促销活动从7月开始转移到10月。

NRF首席经济学家杰克·克莱因兹说:“尽管大流行继续影响家庭和企业,但十月零售额仍保持在正轨。”“早期的假日购物似乎支持了十月份的销售增长。COVID-19案件的上升仍然是影响消费者看法,情绪和支出的一个因素,如果我们不能阻止这一最新浪潮,则可能会裁员。”

根据NRF的数据,10月份的增长由在线销售带动,在线销售环比增长3.1%,同比增长26.3%,这主要是由于Amazon Prime Day和相关在线促销活动从7月开始转移到了10月。9个零售类别中有7个同比增长。

NRF的最新研究显示,今年10月的销售结果是今年有42%的消费者比平常更早开始购物。

以下是十月份主要零售行业的数据。

•在线和非商店销售额环比增长3.1%,同比增长26.3%。

•电子和电器商店经季节性调整后环比增长1.2%,但未经调整的同比下降3.3%。

•季节性调整后的建筑材料和花园用品商店环比增长0.9%,未经调整的环比增长17%。

•卫生和个人护理店经季节性调整后环比下降0.1%,但未经调整则同比增长3.1%。

•杂货和饮料店经季节性调整后环比下降0.2%,但未经调整则同比增长11.6%。

•家具和家居商店经季节性调整后环比下降0.4%,但未经调整则同比增长5.8%。

•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一般商品商店环比下降1.1%,但未经调整的同比增长4.8%。

•体育用品商店经季节性调整后环比下降4.2%,但未经调整则同比增长14.1%。

•服装和服装配件商店的季节性调整后环比下降4.2%,未经调整的环比下降11.3%。

标签:美国零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