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way正在全国11000多家商店推出非接触式路边取货服务

时间:2020-11-19 15:01:35来源:
导读Subway正在全国11,000多家商店推出非接触式路边取货服务。客户可以通过Subway电子商务网站或移动应用程序下达路边订单。然后,员工将订单重

Subway正在全国11,000多家商店推出非接触式路边取货服务。

客户可以通过Subway电子商务网站或移动应用程序下达路边订单。然后,员工将订单重新制作,并用防篡改标签将其密封。到达后,客户将车停在指定的路边停车位,在Subway应用程序中点按“我在这里”,然后戴上面具和戴着手套的员工将把托盘上的订单直接发送到客户的车上。

在北美的某些地区,下达数字订单的客户还可以从参与商店的指定提货区提货。Subway于2020年推出的其他全渠道订单履行服务包括从加利福尼亚州,康涅狄格州,俄勒冈州,田纳西州和华盛顿州的250多家商店中提货和配送杂货必需品,例如新鲜面包和熟食。

该零售商还使其超过2万家美国特许餐厅的网络能够通过Olo Rails平台直接处理和整合源自第三方目的地的订单。

标签:Subwa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