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 Club通过会员营销获得新的应用程序用户

时间:2020-08-12 15:28:22来源:
导读 山姆俱乐部正在超越传统渠道,以增加其消费者应用程序的安装量。该仓库俱乐部零售商是沃尔玛(Walmart)的子公司,正在与Rakuten Advertisin

山姆俱乐部正在超越传统渠道,以增加其消费者应用程序的安装量。

该仓库俱乐部零售商是沃尔玛(Walmart)的子公司,正在与Rakuten Advertising和移动技术公司Button进行合作,以将客户从移动网站无缝地路由到Sam's Club应用程序。利用Button的Reach深度链接和应用程序跟踪解决方案,Sam's Club试图超越Facebook和Google的两个主要渠道,以吸引潜在的应用程序用户。任何一方都不需要集成。

结果,零售商寻求通过无缝地路由消费者来增强用户体验,并为忠实的购物者扩展品牌体验,增加其应用程序的使用率,并提高应用程序内购物会话的转化率。

“ Reach为利用会员渠道增加安装量创造了重大机遇,” Sam's Club市场营销高级总监Rick Ton说。“通过与Reach的Button和Rakuten Advertising合作,会员营销已成为推动Sam's Club关键移动计划的主要引擎,比我们以前想象的要多。”

Rakuten Advertising首席营收官Jeff Wender说:“ Rakuten Advertising和Button共同为我们的客户创造了价值,为他们提供了一种在移动会员领域与用户互动的方式。”“通过与Button合作,为品牌创造新的方式来吸引消费者,我们还帮助营销人员传递消费者寻求的体验和价值。”

标签:SamsClub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