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伯兰农场首次推出新的店内店面概念

时间:2020-08-12 15:28:21来源:
导读 坎伯兰农场(Cumberland Farms)推出了受欧洲咖啡馆启发的店内增建服务。这家便利店零售商于去年被欧洲c-store运营商EG Group(EG America

坎伯兰农场(Cumberland Farms)推出了受欧洲咖啡馆启发的店内增建服务。

这家便利店零售商于去年被欧洲c-store运营商EG Group(EG America的母公司)收购,在马萨诸塞州的韦斯特伯鲁(Westborough)开设了第一个Farmhouse Fresh To Go概念。新概念位于Main Street的Cumberland Farms商店内,是一个“商店内的商店”,其灵感来自传统的欧洲面包店-咖啡馆,并提供各种新鲜制作的三明治,面包店产品和特色咖啡饮料。

坎伯兰农场在东北和佛罗里达州拥有近600个地点,计划到今年年底将农舍Fresh To Go商店推广到新英格兰各地的几个坎伯兰农场。

EG集团于2018年4月首次收购763家Kroger c-Stores,进军美国市场。它在9个国家/地区拥有近3,400家商店,拥有35,000多名员工。

EG America总裁George Fournier表示:“我们致力于满足客人的需求,并认识到他们对新鲜,高质量的预制食品的需求不断增加。“我们很高兴在我们总部的家乡开设Cumberland Farms的第一家农舍Fresh To Go商店,并期待今年将农舍Fresh To Go及其美味菜单带到更多社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