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Group对第二季度的初步财务结果感到满意

时间:2020-08-05 11:43:00来源:
导读这家价值家庭用品连锁超市发布了截至2020年7月25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初步业绩,这表明该公司拥有历史上最好的季度。其中包括至少8200万

这家价值家庭用品连锁超市发布了截至2020年7月25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初步业绩,这表明该公司拥有历史上最好的季度。其中包括至少8200万美元的净收入,大约5.15亿美元的净销售额以及约42%的同店销售额增长。

2020年7月,At Home出售了其在威斯康星州大滑道的三处房产;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和佛罗里达州的卢茨,总价约为3,300万美元。交易完成后,公司签订了租赁协议,将其回租给物业。该公司还将积压的需求和刺激性支出归功于其在最初的商店重新开业后促进了销售。

At Home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Lee Bird表示:“我们正在摆脱这种流行病的强大甚至地位,我们相信我们正在获得有意义的市场份额。”“作为家居装饰类杀手,我们正在成为寻求一站式商店的消费者的首选之地,该商店提供种类繁多,种类繁多,引人注目的每日低价,全渠道购物的便利性以及安全的社交距离以我们的大型商店形式。”

标签:HomeGrou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