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运动休闲热潮中Aerie启动Activewear分支

时间:2020-08-04 15:16:22来源:
导读随着大流行期间运动的蓬勃发展,Aerie正在进入运动服领域。美国鹰牌服饰用品拥有者品牌今天宣布推出一个名为Aerie的新子品牌Offline。全球

随着大流行期间运动的蓬勃发展,Aerie正在进入运动服领域。

美国鹰牌服饰用品拥有者品牌今天宣布推出一个名为Aerie的新子品牌Offline。全球品牌总裁詹妮弗·福伊尔(Jennifer Foyle)表示,该系列建立在Aerie运动服和紧身裤“日益成功”的基础上。它包括超过250件,包括绑腿,运动胸罩,机车短裤,羊毛和配件。价格从15美元到65美元不等。

“健康和保健一直是Aerie使命的核心,因为我们领导了身体积极运动,激发并赋权了世界各地的女性,让她们从内到外都充满信心。离线时,独特的主动式生活方式产品可以庆祝现实生活,这时有些时候您感觉可以与世界交流,而有些日子则需要额外的推动力才能下床。” Foyle说。

从今天开始,Aerie的Offline产品可在线购买。AEO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开设两家线下实体商店,但尚未透露商店的位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