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sembly的实时数据正在帮助零售商做出响应并提前计划

时间:2020-07-13 15:47:24来源:
导读 华盛顿特区,2020年7月8日(SEND2PRESS NEWSWIRE)— Datasembly正在为美国零售商提供产品定价和可用性数据的实时洞察。COVID-19大流行创造

华盛顿特区,2020年7月8日(SEND2PRESS NEWSWIRE)— Datasembly正在为美国零售商提供产品定价和可用性数据的实时洞察。COVID-19大流行创造了一个格局,要求零售商将重点放在竞争加剧,全渠道执行和非接触式数据采集带来的挑战上。无需走入商店即可解决所有这三个挑战的解决方案是Datasembly。

Datasembly的专有技术每周收集数十亿种产品的数据,然后利用它来创建定制的,可共享的见解,供客户用来做出现实的决定。这项技术正在帮助其客户消除对手工数据或平均数据的需求,以识别客户问题或本地市场机会。

他们帮助零售客户:

了解商店级别的实时定价和促销

利用完整的竞争价格数据历史来改善其定价策略

提高关键价值产品(如鸡蛋,牛奶和黄油)的定价

提高利润

改善季节性项目和新产品发布的策略和执行

“ Datasembly的区别在于实时的数据收集方法以及所提供的可定制的可操作数据,” Datasembly首席执行官Ben Reich说。他补充说:“我们的客户受益于看到他们商店和竞争对手中正在发生的事情,而不必离开办公桌,这是无价的。”

在COVID-19之后,零售商将变得更有必要对商店和本地市场中的实际情况做出更快的反应,这将使他们保持竞争力并有助于为顾客提供良好的店内体验和在线。数据汇编可以帮助他们做到这一点。

Datasembly(datasembly.com)使品牌和零售商能够实时做出有关价格和促销活动的数据决定。Datasembly从整个北美成千上万的零售,杂货店和QSR地点收集超本地实时数据。Datasembly直观的Web应用程序利用这些数据来解决实际问题,并提供即时的可见性和洞察力,从而节省时间,金钱并提高效率。

标签:Datasembl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