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合工具使沃尔玛供应商能够优化在线内容和性能

时间:2020-07-13 15:47:23来源:
导读 2020年7月9日,纽约,纽约-尼尔森(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LSN)和全球领先的电子商务专家SKU Ninja + WhyteSpyder今天宣布,将共同努力,

2020年7月9日,纽约,纽约-尼尔森(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NLSN)和全球领先的电子商务专家SKU Ninja + WhyteSpyder今天宣布,将共同努力,帮助沃尔玛供应商优化沃尔玛网站上的内容。随着SKU Ninja + WhyteSpyder加入Nielsen的Connect Partner Network,这种加强的关系将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新解决方案,以增强沃尔玛在线生态系统中的项目可发现性,搜索排名,内容和销售。

通过此公告,在Nielsen的Connect Partner Universe中增加了WhyteSpyder杰出的在线软件平台SKU Ninja,将提供一整套解决方案,以帮助用户管理,监视和发布在线内容。对于参与通过尼尔森独家提供的沃尔玛“真理的一个版本”(OVT)计划的公司,该联盟还将扩展OVT平台内的可用功能。在在线性能至关重要的商业环境中,这种协作关系将帮助公司解决在通过Walmart.com和Walmart Pickup&Delivery等数字平台销售商品时卖方和供应商遇到的障碍。

SKU Ninja + WhyteSpyder首席执行官JS Bull说:“我们的软件基于解决品牌在在线销售产品时遇到的独特问题的多年经验。”“我们很高兴能够扩展数据并将其与像Nielsen一样受人尊敬的公司合并,以便为美国各地的用户提供他们在线赢得比赛所需的工具。”

Nielsen Connect合作伙伴网络全球负责人Brett Jones说:“我们很高兴欢迎行业领导者SKU Ninja + WhyteSpyder加入我们的Connect合作伙伴网络。”“在当今不断增长的消费市场中,优化的在线内容至关重要,这对于在Walmart.com以及其他地区销售的品牌的未来成功至关重要。对于Walmart供应商,我们很高兴将SKU Ninja添加到我们的网络中此外,它还提供了一项衡量项目内容性能的真理,并提供了一个无缝的地方来改进OVT平台内的内容。我们真诚地希望与您合作。”

标签:沃尔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