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chi Soya任命Sanjeev Asthana为首席执行官

时间:2020-07-10 15:32:10来源:
导读 新德里:由Baba Ramdev领导的Patanjali Ayurveda拥有的Ruchi Soya Industries任命Sanjeev Asthana为首席执行官。监管文件显示,Sanjee

新德里:由Baba Ramdev领导的Patanjali Ayurveda拥有的Ruchi Soya Industries任命Sanjeev Asthana为首席执行官。

监管文件显示,Sanjeev Asthana已于2020年7月6日加入公司,担任首席执行官。自加入之日起,他的任期为三年。Asthana毕业于阿南德农村管理学院(IRMA),并获得了新德里印度对外贸易学院(IIFT)的国际贸易专业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曾在多个大型组织中任职,例如印度国家贸易公司,不列颠尼亚,ITC,嘉吉,Reliance Retail和Ruchi Soya。

上周,该公司告知其独立董事拉贾特·夏尔马(Rajat Sharma)从7月2日起辞职,“由于他的全神贯注”。

PatanjaliAyurveda通过破产程序收购了Ruchi Soya Industries。

标签:RuchiSoy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