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工智能 > 内容

Xbox Series X预购将于本月上线 主机将于11月10日启动

时间:2020-09-10 15:56:16 来源:

经过几个月的等待和大量猜测,微软正式宣布了Xbox Series X和Xbox Series S的预购日期和价格,这是该公司的两个下一代游戏机。

昨天早晨,微软正式确认Xbox Series S及其249英镑的价格后,这些消息开始慢慢扩散。当天晚些时候,微软还确认了S系列的规格和功能,以及11月10日的发布日期。

时至今日,微软还更新了 Xbox Series X 的主要网站,价格为499美元,在英国的售价为449英镑。更新还确认了Xbox Series X也将从11月10日开始提供,这意味着两个控制台都将同时启动。

至于预购,微软将从9月22日开始正式上架,因此任何希望尽快进入下一代的人都希望在日历中注明该日期。

标签: XboxSerie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