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驾驶汽车展现了当今AI技术的极限

时间:2020-06-12 15:44:09来源:
导读 3月n日,位于旧金山的自动驾驶卡车公司Starsky Robotics关闭。它的创始人Stefan Seltz-Axmacher给出了失败的几个原因。由于一系列表现不

3月n日,位于旧金山的自动驾驶卡车公司Starsky Robotics关闭。它的创始人Stefan Seltz-Axmacher给出了失败的几个原因。由于一系列表现不佳的科技股ipo和货运业务的衰退,投资者的兴趣已经开始降温。

他写道,他的公司对安全的关注并没有吸引耐心的资助者,他们宁愿看到源源不断的令人毛骨悚然的新功能。但是最大的问题是,这项技术根本无法胜任。“有监督的机器学习不辜负宣传。它不是类似于c-3po(“星球大战”电影中的人形机器人)的实际人工智能。这是一种复杂的模式匹配工具。”

监管社交媒体,发现行为并在古代游戏中击败人类都非常出色。但是,制造一种可以在普通道路上行驶的汽车,以及使计算机进行合理的对话,是现代ai的宏伟目标之一。一些想象中的无人驾驶汽车可以通过让人们随意召唤机器人来消除对拥有汽车的需求。他们相信自己也会更安全。电脑永不疲倦,他们的注意力永不消失。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的数据,每年有超过一百万人死于因易犯错误的驾驶员而导致的车祸。拥护者希望大幅削减这些数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