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正在创造一种精确的AI工具来预测化学反应

时间:2020-04-07 18:33:11来源:
导读人工智能(AI)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您的家庭助理,汽车上的自动驾驶仪,在线翻译器-所有这些系统都使用AI技术。科学家们

人工智能(AI)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您的家庭助理,汽车上的自动驾驶仪,在线翻译器-所有这些系统都使用AI技术。科学家们会更多地利用它。现在,在明斯特大学手中,人工智能正在学习化学。

直到完成反应,您才真正知道反应的结果。如果不先进行反应,您如何知道将会得到什么?科学家确实进行了这些预测,但是它们大多基于先前对分子特性的了解。而且由于某些反应对于某些实验室而言过于复杂,因此这些预测从未足够准确。

确实存在各种模型,它们有助于预测不同反应的结果。但是,它们不够准确。它仅需要太多的数据来执行准确的预测。但是现在,科学家们创建了一个基于AI的程序,该程序直接基于不同化合物的分子结构。这些结构可以表示为图,这有助于改变不同反应的参数。该系统的一位作者MariusKühnemund解释说:“原则上,每种有机化合物都可以用图形表示。在这样的图形上,可以进行简单的结构查询(可与照片中的颜色或形状问题相提并论),以便尽可能准确地捕获所谓的化学环境。” 这将导致分子签名,并且该AI系统将加载它们。

科学家使用最初不是由AI系统创建的数据集来训练该系统。这样可以确保获得更可靠的结果,并有望说服人们更加信任预测。这就是为什么人工智能对科学家而言如此有价值的原因。它设法快速浏览庞大的数据,并根据先前建立的信息将其考虑在内。科学家们也很快提醒我们,他们没有试图取代合成化学家。相反,他们希望为他们提供一种工具,通过帮助预测不同反应的结果来帮助加速研究。

虽然这个AI系统已经是独一无二的,而且科学家的工具库中仍然没有这种东西,但它仍然需要大量工作。这只是一个开始,但最终将是开创性的。

标签:AI工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