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保健市场的人工智能应用程序将见证强劲增长

时间:2020-04-23 16:17:18来源:
导读用于医疗保健市场的人工智能(AI)应用研究报告了增长率,价格,市场规模,交易以及该行业信息的主要供应商,并对2020年至2027年做出了预测。

用于医疗保健市场的人工智能(AI)应用研究报告了增长率,价格,市场规模,交易以及该行业信息的主要供应商,并对2020年至2027年做出了预测。该研究报告还结合了整个行业的统计相关定量数据以及相关的有见地的定性分析。该报告已发表,指出医疗保健市场的全球人工智能(AI)应用预计将在2020年以百万美元的速度大幅增长,并预计到2027年将以预测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达到百万美元。

已经对医疗保健市场的全球人工智能(AI)应用程序的竞争格局进行了全面研究,从而提供了对公司概况,财务状况,最新发展,并购和SWOT分析的见解。这项研究还提供了对全球市场的深入分析,并提供了未来的估计,以确定2020-2027年预测年的当前趋势和投资趋势。

本报告中涉及的一些主要角色是:

Koninklijke Philips NV,IBM Watson Health,NVIDIA Corporation,CloudMedx Inc.,Microsoft Corporation,Google,General Electric,Next IT Corp.,Intel Corporation,DEEP GENOMICS,General Vision和Stryker。

本报告回答的关键问题:

在2027年预测期内,市场规模和增长率将如何?

推动市场发展的主要关键因素是什么?

谁是医疗市场的全球人工智能(AI)应用程序的主要供应商?

企业面前的制约因素是什么?

获得新客户的全球机会是什么?

业务发展的重点区域是什么?

本研究报告对驱动全球机遇的因素进行了调查,以了解当前和未来业务的增长。这项研究还提供了对全球市场的深入分析,并提供了未来的估计,以确定2020-2027年预测年的当前趋势和投资趋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