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gee引领能源专业人士研究可行的AI技术

时间:2020-09-04 15:39:14来源:
导读 2020年9月3日,亚特兰大(全球新闻)-Apogee Interactive,Inc 今天宣布,Apogee Interactive技术总监Sydney G Roberts博士已向能源服务专

2020年9月3日,亚特兰大(全球新闻)-Apogee Interactive,Inc.今天宣布,Apogee Interactive技术总监Sydney G.Roberts博士已向能源服务专业人员协会提供了奖励套餐( AESP)第一届虚拟会议,助力变革。AESP是一个能源专业人士社区,致力于通过专业发展和为支持可持续能源未来而投入的网络来推动该行业的发展。AESP将通过该协会的资源库与350多个会议参与者以及AESP成员共享会议。

罗伯茨博士的演讲题目为简单地解释了为能源公司开发的AI技术如何用于改善公用事业及其客户的决策。她使用真实的例子来说明可以从公用事业账单,水表和天气数据中计算出丰富而有价值的见解,并且重要的是,如何将这些见解转化为与客户的互动,从而为公用事业带来有益的结果而又不会浪费已经很紧张的人员资源。

罗伯茨解释说:“人工智能帮助能源供应商进行自动决策;他们可以使用包括水电费帐单和天气数据在内的数据分析向客户发送个性化的主动消息。”她继续说,“这可以帮助避免高额的帐单投诉,预测季节性能源成本,发送节能提醒并向高温天气事件,可以帮助可能难以支付账单的客户。”

事实证明,使用这些技术的能源公司可以减少15%的高额通话费用,并且许多公司已经使用自动出站消息传递来抑制能耗,并在需求高峰时降低运营成本。另外一个好处是,系统可以找到热泵升级的目标或鼓励升级到新的煤气炉。

Apogee Interactive致力于通过为美国数百家公用事业公司提供准确和创新的客户参与软件来帮助公用事业公司引领能源行业的积极变化。Apogee的对外通讯平台已经成功地教育了数百万的能源客户,并且已经证明可以帮助公用事业降低成本并提高品牌知名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