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 AI试图将IBM和Ascent整合在一起

时间:2020-07-20 15:04:36来源:
导读Ascent和IBM合作进行了一项人工智能试验,以改善联邦银行的合规性,这导致两家供应商之间建立了正式的合作伙伴关系。两人在宣布这项旨在帮

Ascent和IBM合作进行了一项人工智能试验,以改善联邦银行的合规性,这导致两家供应商之间建立了正式的合作伙伴关系。

两人在宣布这项旨在帮助其他金融机构更好地管理其监管要求的合作时引用了CBA的概念证明。

CBA今年早些时候将Ascent集成到其IBM风险管理平台中,以了解它如何数字化端到端法规变更检测和管理流程。

此前,澳大利亚最大的零售银行于2018年初在英国进行了较早的审判。

概念验证采用了AI和自然语言处理功能,“使用了超过23万个法规字词,并对其进行了解释并转换为一系列可口的可操作任务”。

Ascent说,概念证明从该国的《金融工具市场指令II》中识别并分析了“超过150万段法规文本。

它说:“该解决方案使CBA能够快速确定法规中需要审核和采取行动的术语,而这一过程将需要花费几天的人工扫描。”

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是该试验的“直接结果”,它将看到IBM将Ascent的regtech平台与IBM OpenPages和Watson解决方案相集成,就像在CBA上所做的那样。

它将允许客户使用Watson将“监管义务和规则更改”直接输入OpenPages中,以“更好地管理下游合规性活动”。

该集成解决方案还将“帮助降低潜在罚款和其他监管措施的风险”,同时减少在系统之间传输监管信息的时间密集型任务。

标签:CBA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