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如何推动RegTech创新

时间:2020-06-30 14:54:59来源:
导读数字化转型的步伐意味着,在全球金融行业中,企业都面临着日益复杂的监管环境。尤其是在过去十年中,以技术为驱动力的金融解决方案的爆炸式

数字化转型的步伐意味着,在全球金融行业中,企业都面临着日益复杂的监管环境。

尤其是在过去十年中,以技术为驱动力的金融解决方案的爆炸式增长在空间上造成了复杂的问题,其解决速度超过了解决的速度。

鉴于这些变化的速度,全球监管框架也已经分崩离析,其复杂性的增长速度超过了企业所能适应的速度。

在2008年至2016年期间,发达市场的法规变化增加了500%。如今,估计每七分钟进行一次新的法规更新。

因此,自2015年以来,RegTech行业几乎一无所有,已成为世界上最具活力的金融垂直行业之一,这不足为奇。

根据Medici 2018年的报告,到2027年,全球RegTech支出将超过217亿美元,“端到端RegTech实施有望在三年内实现634%的投资回报率。”

全球咨询和会计师事务所德勤(Deloitte)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宣称:“ RegTech承诺通过提供技术先进的解决方案来满足金融行业日益增长的合规要求,从而破坏监管格局。”

推动该领域发展的关键技术是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特别是,这意味着使用RegTech的公司可以越来越多地实现诸如尽职调查,数据管理分析之类的流程的自动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