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公布了其最快的GeForce RTX 30系列图形卡

时间:2020-09-24 15:14:40来源:
导读 NVIDIA公布了其最快的GeForce RTX 30系列图形卡GeForce RTX 3090的更多官方性能指标。据NVIDIA称,GeForce RTX 3090专为8K等超高分辨

NVIDIA公布了其最快的GeForce RTX 30系列图形卡GeForce RTX 3090的更多官方性能指标。据NVIDIA称,GeForce RTX 3090专为8K等超高分辨率游戏而设计,还提供最快的图形性能。在专业应用中使其成为顶级生产者级产品。

NVIDIA GeForce RTX 3090在4K游戏中的速度比GeForce RTX 3080平均快10-15%-设计为Prosummer级产品,预计在发布时会受到限制

NVIDIA在其GeForce博客中指出,GeForce RTX 3090被称为“ BFGPU”,因为它不仅是传统的面向游戏的图形卡。自发布以来,GeForce RTX 3090被视为Titan的替代品,这在其规格和市场定位方面显而易见。

NVIDIA GeForce RTX 3080用户报告游戏时崩溃和黑屏

根据NVIDIA的说法,GeForce RTX 3090将吸引最苛刻的用户,不仅游戏玩家,而且专业人士和内容创建者都将利用该卡提供的强大功能来增强数据科学,人工智能研究并补充其渲染能力渲染下一代电影和电影。在游戏方面,GeForce RTX 3090被认为是首款支持8K的图形卡。当然之前已经有卡能够以8K的速度运行游戏,但是GeForce RTX 3090实际上可以以几种游戏的分辨率提供可玩的帧速率。

对于4K游戏,GeForce RTX 3090平均比GeForce RTX 3080快10-15%,比TITAN RTX快50%。通过NVIDIA

就标准性能而言,RTX 3090平均比GeForce RTX 3080快10-15%,比Titan RTX显卡快50%。NVIDIA分享了一张图表,显示在诸如Luxmark,Blender和Red Shift等专业应用中,GeForce RTX 3090的最终运行速度几乎比Titan RTX快2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