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商应考虑人工智能的利弊

时间:2020-09-23 15:15:22来源:
导读 美国首席技术官Michael Kratsios和能源部长Dan Brouillette揭示了能源部和政府在推动人工智能和其他新兴技术推出时如何考虑道德,监管方

美国首席技术官Michael Kratsios和能源部长Dan Brouillette揭示了能源部和政府在推动人工智能和其他新兴技术推出时如何考虑道德,监管方法以及更广泛的社会影响。

在星期二在匹兹堡的一次炉边聊天中,布劳耶特反思了多年前该机构在开发核技术时曾做过的类似但同样严重的考虑。他指出,现在,当关注道德时,他的思想倾向于磨练技术采用中可能出现的负面影响和“不良结果”。

Brouillette告诉聊天主持人卡内基·梅隆大学研究副总裁迈克尔·麦奎德(Michael McQuade):“我还没有深入地考虑过这一点,但是在道德方面,我们似乎还需要探究AI的一些积极方面。” 。他说:“也许通过这个过程,我们可以加快采用其中一些技术的速度。”他补充说,他想对此进行更多的思考。

背负着这一点,Kratsios指出,尽管“通常有一种立即开始关注负面因素的趋势”,但政府官员应在其技术驱动的追求中进行权衡分析。他说,总统在任期早些时候签署了一项关于美国AI倡议的行政命令,该命令要求机构制定一套监管指南,以在实施或监督使用AI技术的过程中借鉴。

“因此,考虑[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批准AI医学诊断,或者考虑[联邦航空局]批准无人驾驶飞机,以及他们在监管方法中应考虑的因素,” Kratsios解释说。

一个草案第一套监管指引的发布今年早些时候,这在当时被政府官员视为一补“轻触式”监管模式。

克拉茨奥斯说:“我认为白宫指导机构思考的方式的核心基础之一就是进行实际的成本效益分析。”“在人工智能的情况下,也应进行与其他任何法规相同的成本效益分析。”

CTO指出,这是“非常难做的事情”,该指南将帮助澄清如何“看到这些技术可以提供的好处,并权衡一些潜在风险”,从而最终创建更好的监管解决方案向美国公众提供技术。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