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altake推出了四个经济型机箱

时间:2020-09-24 15:14:39来源:
导读 Thermaltake 推出了四个经济型机箱,即Versa T25 TG T35 TG RGB和H330 TG H350 TG RGB中塔机箱。整体设计使用户可以清楚地

Thermaltake 推出了四个经济型机箱,即Versa T25 TG / T35 TG RGB和H330 TG / H350 TG RGB中塔机箱。整体设计使用户可以清楚地展示其内部设计,新款Versa T25 TG和Versa T35 TG RGB机箱在正面和左侧均带有两个钢化玻璃面板。Versa T25 TG具有普通的全尺寸钢化玻璃前面板,而Versa T35 TG RGB具有横跨整个面板的RGB皮带,可以通过IO端口上的RGB按钮进行控制;展示了两个RGB条纹和一些角度,为Versa系列带来了些许扭曲。

Thermaltake推出新型中塔式PC机箱-在具有不同前面板的产品系列中始终如一的RGB照明

作为两个RGB机柜之一,H350 TG RGB中塔式机箱继承了一致的RGB照明设计,同时在H系列中引入了一些新元素。H350 TG RGB还具有RGB按钮以及可控制的RGB条带,该条带穿过磨砂的前面板,使其与以前的版本不同。

然而,H330 TG具有梯形的实心面板,而其余的前面板则保留了网状过滤设计。H330 TG和H350 TG RGB机箱均具有钢化玻璃侧面板,以供用户展示其设计。这些入门级机箱的前面板均具有进气口,可最大程度地增加进气量,并且每个机箱的后部均装有预装的120mm风扇。这四个机箱不仅为Thermaltake机箱系列带来了新外观,而且确保了出色的通风。

Versa T25 TG / T35 TG RGB的左右两侧带有两个4mm钢化玻璃面板,H330 TG / H350 TG RGB的左侧带有一个4mm钢化玻璃面板。与标准丙烯酸板相比,钢化玻璃板更厚且更耐刮擦。最重要的是,全尺寸侧面板设计使您可以显示和欣赏RGB组件。顶部附有方便的磁性风扇过滤器,可轻松进行灰尘过滤和微粒保护。在机箱的底部,附加的风扇过滤器可提供出色的防尘和防尘保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