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 Catz RAT 8+ADV高性能游戏鼠标即将上市

时间:2020-08-04 15:46:55来源:
导读 就在几周前,Mad Catz推出了RAT PRO X3 Supreme Edition游戏鼠标,被誉为公司迄今为止最好的游戏鼠标。现在,Mad Catz透露了其新款RA

就在几周前,Mad Catz推出了RAT PRO X3 Supreme Edition游戏鼠标,被誉为公司迄今为止最好的游戏鼠标。现在,Mad Catz透露了其新款RAT 8+ ADV高性能游戏鼠标即将在商店上市。

Mad Catz RAT 8+ ADV 高性能游戏鼠标是该公司旗舰产品系列的另一款产品,其中包括丰富的高级功能,例如可定制的组件和技术,旨在使竞技游戏玩家成为其游戏中的佼佼者。

Mad Catz为RAT 8+ ADV高性能游戏鼠标配备了顶级的Pixart PWM 3389 PRO光学传感器,能够实现20,000 DPI,每秒400英寸的运动速度,50G的加速度和2000 Hz投票率。为了确保鼠标具有很高的耐用性,并且在激烈的战斗中不会让您失望,RAT 8+ ADV具有Zippy开关,预期使用寿命超过6000万次点击。

Mad Catz RAT 8+ ADV鼠标的主要功能是其独特的自定义选项。RAT 8+ ADV可以通过可调节部件(例如拇指托和掌托)进行物理定制,以提供最大的舒适度,以及软件灵敏度,DPI,按钮配置,RGB照明效果以及为任何控件编程的复杂宏命令的软件调整。所有这些都包裹在时尚的外观有光泽的红色外壳中。

RAT 8+ ADV具有人体工程学的惯用右手形状,旨在适应通用握把样式,尺寸为119mm x 88mm x 39mm(L x WXH)。开箱即用,鼠标重157克,按今天的标准来说听起来很沉重,还包括可移动的砝码和额外的配件,例如掌托,两个小指托和1.8m长的电缆,配有优质编织纤维套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