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max推出MarbleShell案例系列

时间:2020-08-04 15:46:54来源:
导读Enermax推出了一系列名为MarbleShell系列的超值系列保护套,具有独特的前面板设计和ARGB照明。紧凑的MarbleShell系列有两种版本,有两种颜

Enermax推出了一系列名为MarbleShell系列的超值系列保护套,具有独特的前面板设计和ARGB照明。紧凑的MarbleShell系列有两种版本,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Enermax的MarbleShell MS20和MS30外壳的外观非常相似,均包括针对气流进行了优化的字体面板设计,灯光效果通过外壳前部的缝隙反射,从而产生大理石般的效果。但是,在内部,这两种MarbleShell案例之间存在一些细微的差异。

所述MarbleShell MS20是微ATX小型塔式壳体支撑微ATX和只迷你ITX主板。MS30稍大一些,是传统的中塔式机箱,支持完整的ATX主板以及micro-ATX和mini-ITX。两种情况都包括钢化玻璃侧面板和预装的ARGB风扇,这些风扇可以由兼容的主板控制,也可以通过使用集成到壳体中的ARGB集线器进行控制。

集成集线器上最多可以连接六个ARGB风扇,MS20带有两个120mm ARGB风扇和一个常规的非LED系统风扇。较大的MarbleShell MS30具有三个120mm ARGB风扇和一个常规120mm风扇。两种机箱的前面板最多支持2 x 140mm或3 x 120mm风扇,车顶最多支持2 x 140mm或2 x 120mm风扇,以及单个120mm后风扇。

在液体冷却方面,MS20可以在机箱前部容纳一个280mm散热器,在后部容纳一个120mm散热器,而MS30可以支持一个360mm的前置散热器,以及一个240mm的屋顶散热器。和一个120毫米的后散热器。MarbleShell MS20和MS30中的最大CPU冷却器高度分别高达164mm和175mm,MS20中的最大GPU长度为368mm,MS30中的最大GPU长度为357mm。

Enermax MS20和MS30均可在美国购买,MS20的价格为59.99美元,MarbleShell MS30的价格为80美元左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