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OOLING宣布推出新型中端单塔CPU散热器

时间:2020-08-04 15:46:55来源:
导读ID-COOLING已经拥有广泛的CPU塔式冷却器和多合一液体冷却器集合,从紧凑的薄型空气冷却器到大型双塔式设计和大型多风扇AIO。本周,该公司在

ID-COOLING已经拥有广泛的CPU塔式冷却器和多合一液体冷却器集合,从紧凑的薄型空气冷却器到大型双塔式设计和大型多风扇AIO。本周,该公司在其散热解决方案库中增加了另一台中档冷却器。

新型ID-COOLING SE-914-XT系列 CPU空气冷却器采用130毫米单塔散热器设计,配备了四个直接触式铜热管,TDP额定值为150W。有两种版本的冷却器,基本型号包括一个普通的92mm风扇,而价格稍高的ARGB版本则配备一个92mm完全可寻址RGB风扇。

两种型号之间的其他细微差别都在顶盖中发现,ARGB版本带有黑色的顶板,该顶板覆盖了热管末端并具有ARGB照明效果。基本型号在散热器顶部有一个简单的黑色贴纸,而热管顶部则暴露在外。

两个冷却器上的92毫米风扇的速度范围均为600-2200 RPM,并通过标准的4针脚PWM主板接头电缆支持PWM。该风扇在最大RPM时具有45.8CFM的气流额定值,并且包装盒中捆绑了一组额外的风扇夹,供用户使用推拉风扇配置运行冷却器以实现额外的冷却性能。

SE-914-XT ARGB

SE-914-XT ARGB

SE-914-XT ARGB

SE-914-XT基本

SE-914-XT基本

SE-914-XT基本

ID-COOLING SE-914-XT的ARGB照明可以通过标准的3针5v ARGB电缆连接到主板接头,以控制照明的颜色和图案,或者仅与其他系统组件的ARGB照明同步。散热器还捆绑有ID-TG25 10.5 W / mK导热胶,该散热器支持当前所有主流台式机平台,包括Intel LGA2066 / 2011/1200/1150/1151/1155/1156和AMD AM4。

ID-COOLING SE-914-XT系列将于2020年8月在美国上市,基本版的价格为24.99美元,ARGB型号的价格为34.99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