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零售业萎靡不振的挑战中Wembley Park迎来了新的签约点

时间:2020-09-24 15:07:43来源:
导读 Quintain报告说,它已经获得了非凡而难忘的品尝体验,该体验将在伦敦最新的文化社区温布利公园的黄金地段开业。豪华甜品经营商Haute Dolci

Quintain报告说,它已经获得了“非凡而难忘”的品尝体验,该体验将在伦敦最新的文化社区温布利公园的黄金地段开业。豪华甜品经营商Haute Dolci已签约在占地3,350平方英尺的一家餐厅开业,该餐厅包括夹层楼,这是伦敦的第一家店。

Haute Dolci将法国的高级时装优雅与意大利对所有甜品的热情相结合,将精致的餐饮变成精美的艺术品,并提供一系列令人垂涎的豪华甜点,这将为温布利公园的菜谱带来新的烹饪体验。凭着在天国甜品店12年的烹饪经验,这家餐厅将提供各种美味佳肴,包括美国华夫饼和比利时华夫饼,饼干面团,煎饼,薄饼和诱人的巧克力甜点。

Haute Dolci的创始人Nizam Mohamed表示:“过去十二年来,我一直在完善Haute Dolci的概念,我很高兴为我们在伦敦温布利公园的第一家餐厅敞开大门。上杜尔奇(Haute Dolci)的整个前提是为游客创造特殊的时刻以及非凡而难忘的体验。这与温布利公园令人难忘的经历和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目的地文化相吻合,可满足游客,当地居民和工人的各种需求。”

该餐厅将位于温布利公园大道(Wembley Park Boulevard)的黄金地段,该大道是85英亩开发区中心的购物胜地。绿树成荫的步行街将为您带来难忘的零售和用餐体验。温布利公园大道从温布利SSE竞技场前的竞技场广场的喷泉引出,将在76,000平方英尺的零售和休闲空间中展示约21个顶级品牌。新的签约与温布利公园的零售和休闲愿景保持一致,其重点是吸引想象力的主要品牌和独立品牌,而多功能开发继续挑战该行业面临的零售困境。

Quintain对温布利公园进行了数十亿美元的改造,是欧洲目前正在进行的规模最大,包罗万象的城市发展项目之一。

Quintain零售总监Matt Slade表示:“与Haute Dolci的大部分谈判是在Covid-19锁定期间完成的,这表明了我们对提供有吸引力的零售,餐饮和休闲选择的持续承诺。目的地不仅迎合了数以百万计的居住,工作和参观温布利公园的人们,而且在返回温布利球场之前和之后的活动提供了多种选择。新的签约将增加我们租户中常见的体验报价,以适应不断变化的消费者行为。通过创建另一个参观混合用途目的地的理由,这也将使我们的零售商受益。”

预计到2027年,温布利公园每年将吸引超过2000万游客,它将受益于3.28亿英镑的潜在年度零售支出,使其领先于伦敦地区,如卡姆登,维多利亚和伊灵百老汇。距伦敦市中心仅数分钟路程,可轻松到达3条地铁线,2条火车线,8条公交路线以及充足的廉价停车场。

温布利公园(Wembley Park)围绕着举世闻名的国家体育馆,其改建反映了其传奇的过去和浓厚的文化底蕴,世界上许多最伟大的音乐家,艺人和运动员都曾参加过比赛。景点包括伦敦设计师直销中心,伦敦首屈一指的时尚和生活方式中心。伦敦最大的Boxpark;温布利公园市场,有企业家和商人;Troubadour温布利公园剧院(The Troubadour Wembley Park Theatre)最近在政府路线图的第4阶段主持了首个大规模生产,以重新开放Covid之后。

标签:WembleyPar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