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K推出新的高蛋白强力棒

时间:2020-09-23 15:07:10来源:
导读 TREK通过添加全新产品来扩展其范围。灵感来自Sweet Treat的TREK POWER皂条将以15g植物性蛋白质为特色,旨在吸引忙碌而积极的生活方式的消

TREK通过添加全新产品来扩展其范围。灵感来自Sweet Treat的TREK POWER皂条将以15g植物性蛋白质为特色,旨在吸引忙碌而积极的生活方式的消费者,他们寻求素食主义者和更健康的蛋白质替代品,而无需使用人造甜味剂。TREK Power提供花生酱紧缩饼干和百万富翁脆饼两个品种,将成为市场上首批以天然巧克力涂层替代无人造甜味剂的植物基棒之一,以满足日益增长的消费者需求。

两种酒吧均采用100%植物性成分制成,包括15g蛋白质,并且不含麸质,素食主义者和转基因食品,同时品尝了该国最受欢迎的两种美食。与TREK的产品系列相似,这些皂条旨在提供缓慢释放的能量,避免植物基成分产生任何尖峰和滞后现象,从而帮助消费者充分利用工作或忙碌的一天。

运动营养是零食类别的关键驱动力,健康意识的消费者高度重视身体活动,而蛋白质填充食品的趋势却没有减少的迹象。高蛋白糖果市场上的酒吧中挤满了糖,甜味剂和动物产品,尽管62%的消费者认为用植物蛋白制成的运动营养产品是更健康的选择,而53%的消费者担心人造甜味剂[ 1]。

TREK高级品牌经理Georgina Crook表示:“这是TREK的下一步,因为研究发现,将近三分之二的消费者(63%)说,识别产品所含成分会影响他们的购买决策。提供天然的植物性能源一直是TREK品牌的核心,而我们已经看到了填补运动营养市场空白的真正机会,因为目前该类别的前50名中没有酒吧它同时提供基于植物的蛋白质,并且不含人工甜味剂。新的POWER Bars醒目的包装包括TREK标志,标志着其凭证,并帮助消费者浏览类别。”

标签:TRE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