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安盛天平医定保保证续保吗

时间:2020-08-18 15:01:20来源:
导读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安盛天平医定保保证续保吗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安盛天平医定保保证续保吗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安盛天平医定保保证续保吗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安盛天平医定保保证续保吗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

安盛天平医定保并不保证续保,承保年龄为0-65周岁,保障期间为1年,产品续保条款没有明确保险公司不会因为被保险人的身体状况变化或理赔历史而拒保,消费者投保时可以咨询下保险公司。

投保一年期百万医疗险,续保条件是很重要的,若是续保条件不给力,投保的必要性就不大,最好选择保证续保6年或者续保条款人性化的产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