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投保后得了艾滋病该不该退保

时间:2020-08-07 10:37:46来源:
导读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投保后得了艾滋病该不该退保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投保后得了艾滋病该不该退保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投保后得了艾滋病该不该退保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投保后得了艾滋病该不该退保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

投保后得了艾滋病该不该退保,这个需要看购买的保险产品以及保险合同条例。

如果是重疾险(含寿险责任),重疾责任的免除责任中,绝大多数都有艾滋病不赔的免除责任。但有的重疾险的寿险责任是没有艾滋病不赔的条款的,如果是这样的产品,建议不要退保,继续持有。

如果是单纯的寿险,就直接看免除责任。如果合同里面有艾滋不赔的免责内容。可以找保险公司做补充告知,可能还能希望把已交的保费退出来。

如果是理财保险,年金险或者养老保险,由于购买这类保险的目的是为了投资理财或者养老,那么受保人生存下去才有更多的返还。建议结合其寿险的免除责任做决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