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平安产险是保什么的

时间:2020-08-07 10:17:32来源:
导读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平安产险是保什么的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

最近发现很多网友们对于平安产险是保什么的问题都非常关注,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基本上也都离不开手机,想要了解最新的信息也都是直接在手机上进行了解,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了解平安产险是保什么的问题,小编今天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搜集了一些与平安产险是保什么的相关的信息,那么在这里小编就来给大家一起分享出来吧,让大家能够了解到更多自己想要了解到的信息。

平安产险全名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平安旗下的保险公司之一,经营的业务范围是以用户财产保障为主的。

平安产险保障包括机动车辆保险、财产保险、飞机保险、家庭财产保险、建筑工程险、公众责任险、医疗事故责任保险等以及相关的附加险、以及上述保险的再保险业务等等,同时还附加经营律师责任保险、会计师责任保险、医师责任保险等保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