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将在印度开设首家直通式门店

时间:2020-07-10 15:32:07来源:
导读新德里:星巴克咖啡公司进入印度八年后,将于周五在印度推出其首个直通式门店。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作为Covid-19后战略的一部分,塔塔星巴

新德里:星巴克咖啡公司进入印度八年后,将于周五在印度推出其首个直通式门店。

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作为Covid-19后战略的一部分,塔塔星巴克合资公司计划在印度每年开设大约12家直通式门店。

塔塔星巴克(Tata Starbucks)首席执行官之间的50:50比塔塔集团和美国饮料巨头。“新店完全符合我们与社会隔离的规范,并鼓励人们以安全的方式与星巴克品牌互动。”

业内官员说,由于担心印度的病例激增,消费者不愿外出就餐,因此像麦当劳,肯德基和汉堡王这样的速食店正在加紧寻找该国的直通车地点。

即使快餐概念在印度扎根数十年,印度目前也只有大约100个直通车点。业内高管表示,这种变化将在大流行的推动下发生变化,此类网点的数量将在一年内翻一番,达到200多家。公司甚至试图将各种现有的餐馆转变为直通车网点。

麦当劳在印度北部和东部的特许经营权在印度150家分店中经营着120家,经营着29家直通式餐厅,如今,直通餐厅的门面设有障碍物,并且拥有非接触式体验。

“在麦当劳的直通车中,客户在下订单和在下一个窗口接收到订单之间花费了大约60-90秒。这使我们的餐馆可以更快地为更多的顾客服务,”麦当劳北部和东部的发言人说。

好吃品牌拥有的肯德基印度公司推出了路边交付服务,在那里,食物可以通过他们的汽车或餐厅附近的两轮车交给顾客。肯德基在该国350家餐厅中的150家提供这项服务。

肯德基首席营销官Moksh Chopra说:“我们计划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将其扩展到其他餐厅。”

他说,最初的消费者反应令人鼓舞,尽管这一概念在印度是新的,但销售额却“稳步增长”。必胜客还加强了许多商店的路边交货。

Dhillon Group的负责人Karan Dhillon在昌迪加尔附近的Zirakpur经营着一个零售广场,其中包括麦当劳,肯德基和汉堡王在内的直通车租户以及星巴克周五开放–在全球范围内,直通车店的销售量增加了20-25 QSR运营商所占的百分比和类似的销售量在印度高速公路上的销售点产生,每天有40,000-50,000辆汽车停下来。

他说:“ Covid已经强化了这一概念,越来越多的人更喜欢直通车出口。”“ Covid-19是一个暂时现象,但驾车穿越的概念将在此后得到提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