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商在6月15日至30日期间的销售下降67%

时间:2020-07-08 15:40:38来源:
导读印度零售商协会(RAI)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零售商在6月15日至30日的业务下降了67%。在对100多家大型和小型零售商进行的最新

印度零售商协会(RAI)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零售商在6月15日至30日的业务下降了67%。

在对100多家大型和小型零售商进行的最新业务调查中,RAI表示,即使在6月下半月,零售商的业务也没有显着增长。

“在同一时期,由于不允许在全国范围内统一营业,购物中心的营业额同比下降了77%,尽管允许跨地区营业,但高街零售业务的营业额却下降了62%。印度”,RAI在一份声明中说。

RAI表示,6月份,大型零售商(销售额超过30亿卢比)下降了59%,小型零售商(销售额不到30亿卢比)下降了69%。

从地区来看,西部地区下降了74%,北部地区下降了71%,受影响最大,而东部和南部地区的销售额分别下降了62%。RAI首席执行官库玛·

拉贾戈帕兰(Kumar Rajagopalan)表示:“尽管到2020年6月,人们的衰退程度有所减少,但FY21的第一季度继续出现了74%的衰退现象。”

他补充说,这些数字不仅对零售商而且对整个经济都描绘了严峻的形势,因为零售是消费的支柱。

拉各帕兰说:“小时的需求是所有利益相关者的共同努力。在零售商通过遵循严格的卫生习惯来尽其所能的同时,政策制定者也需要确保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放各种零售。”上个月,政府通过“Unlock 1.0”放宽了大部分的锁定限制。

标签:零售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