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新的网络安全工具 可帮助保护制造商

时间:2020-07-02 15:53:05来源:
导读长期以来,网络安全问题一直困扰着制造公司。但是,它于2020年6月9日向前方和中间转移,当时本田汽车公司宣布由于勒索软件在其总部的攻击而

长期以来,网络安全问题一直困扰着制造公司。但是,它于2020年6月9日向前方和中间转移,当时本田汽车公司宣布由于勒索软件在其总部的攻击而不得不暂时关闭运营。

随着对安全性的重新关注,美国国家制造商协会于6月30日宣布推出NAM Cyber​​ Cover,这是一项网络安全和风险缓解计划。该计划是与AHT Insurance and Coalition合作开发的,为响应和从潜在风险和网络攻击中恢复提供了全力支持。

NAM首席执行官Jay Timmons表示:“现代制造商正在部署先进技术,这些技术正在改变我们的生产方式和制造方式。”快速数字化和COVID-19大流行造成的工作场所混乱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新风险。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与AHT和Coalition合作,将有助于保护我们的行业免受网络攻击,并确保我们能够继续引领经济复苏和复兴。”

网络安全威胁一直在增长。一个最近的IW文章的话题指出,“在几乎每一个垂直行业的数量和连接设备的多样性提出了所有组织新的挑战和间接作出每一个企业领导者网络安全的利益相关者。“

此外,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目前近三分之二的制造商都没有网络保险,NAM认为现在正是应对这种威胁的时候,因此创建了网络覆盖。

Coalitio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shua Motta说:“制造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依赖技术,并且更需要一种解决方案来度过灾难性的安全故障和数据泄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