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oom Delivery与夏威夷州为其客户提供电子商务和送货上门服务

时间:2020-06-30 15:47:26来源:
导读 夏威夷州7-11的商品销售经理Masayuki Imada说:我们很高兴与Vroom Delivery合作提供这项服务,特别是在当前情况下。送货上门是客户安全地

夏威夷州7-11的商品销售经理Masayuki Imada说:“我们很高兴与Vroom Delivery合作提供这项服务,特别是在当前情况下。送货上门是客户安全地从我们的网站获取产品和订购商品的好方法舒适的家园。”交付选项最初将在檀香山的某些地区提供,并计划在整个岛屿上推广该计划。

Vroom Delivery首席执行官John Nelson表示:“我们很高兴与7-11夏威夷合作,将这种水平的服务和便利带到夏威夷。随着便利的含义迅速转移到电子商务和送货上门,创新的c-能够为客户提供这些服务的连锁店(如7-11夏威夷)将比那些没有提供服务的连锁店具有巨大优势。”

除了7-11夏威夷,Vroom Delivery还与20多家其他连锁店合作,为客户提供电子商务和按需送货上门服务。这些连锁店代表了在20多个州运营的800多家商店。

标签:VroomDeliver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