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m在今年夏天的男装指南

时间:2020-06-29 15:44:56来源:
导读官方介绍:Zoom风格是夏季的新风格。但是,仅仅因为远程工作和虚拟的欢乐时光已经成为新常态,并不意味着运动裤和旧睡衣衬衫就成为新的流行

官方介绍:Zoom风格是夏季的新风格。但是,仅仅因为远程工作和虚拟的欢乐时光已经成为新常态,并不意味着运动裤和旧睡衣衬衫就成为新的流行趋势。

取而代之的是,顶尖的发型师同意这是时候投资优质的衣服,打造新的专业外观并尝试可以更好地炫耀您的个性的物品。

硅谷时尚设计师维多利亚·希区柯克(Victoria Hitchcock)表示:“这是人们将更多的人和他们所代表的东西加入衣柜的时候;他们有机会展示自己是一个更加全面,有充实生活方式的人。”商业内幕。

她继续说:“我们需要记住,我们工作的人是幸运的,并表明我们了解比我们现在在屏幕上看到的东西还存在更大的问题。”“因此,在思考穿上衣服,尊重听众与那些现在还不是很幸运的人之间取得平衡,而又不会表现得太完美,是一种沟通的方式,您可以得到它。”

为了帮助读者,Business Insider与从硅谷到好莱坞再到纽约市的顶级行业造型师进行了交谈,并汇总了Zoom着装的完美男装指南。继续阅读,看看专家怎么说。

标签:Zoo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