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在2020年加快关闭门店的步伐并将重点转移到在线购物上

时间:2020-06-28 15:48:15来源:
导读H&M正在加速在2020年关闭门店的步伐,因为它将重点转移到了在线业务上,以反映在大流行之后消费者购物习惯的变化。上周五,这家瑞典快时尚

H&M正在加速在2020年关闭门店的步伐,因为它将重点转移到了在线业务上,以反映在大流行之后消费者购物习惯的变化。

上周五,这家瑞典快时尚巨头公布了上半年的销售业绩。在12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以当地货币计算的净销售额下降了24%,第二季度则下降了50%,这归功于其大部分商店在锁定期间关闭。

同时,在3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以当地货币计价,其各个品牌的在线销售额增长了32%。

该公司表示,正在采取行动以更快的步伐削减其店面数量,今年关闭了170家门店-比原计划增加了40家-并减少了新店的开业。它说,这将导致净减少40家商店。

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它希望大流行对购物者的行为产生长期影响,并最终看到更多的在线销售转移。

H&M集团首席执行官Helena Helmersson 在周五发布的收益报告中说:“很明显,由流行病引起的顾客行为的迅速变化将进一步加快时装零售的数字化进程。”

她说:“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将继续调整组织结构并改善工作方式,这将使我们更加灵活,快速和高效。我们正在加快数字化开发,优化商店产品组合并进一步整合渠道。” 。

发言人不会详细说明哪些品牌将受到关店影响。

标签:H&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