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jer与Aira应用程序合作 以增加对盲人和弱视客户的可访问性和支持

时间:2020-06-28 15:48:17来源:
导读Meijer与Aira应用程序合作,以增加对盲人和弱视客户的可访问性和支持。Aira通过其智能手机的摄像头将用户连接到训练有素的远程代理。只需按

Meijer与Aira应用程序合作,以增加对盲人和弱视客户的可访问性和支持。Aira通过其智能手机的摄像头将用户连接到训练有素的远程代理。

只需按一下按钮,Aira即可将需要即时视觉帮助的Meijer客户与免费阅读店内标牌到产品标签的一切联系起来。这项服务过去在Meijer处按分钟收费,但有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它是免费的。

“我们的使命是丰富我们所服务社区的生活,” Meijer多元化与包容性副总裁Tim Williams说。“我们很高兴提供此工具,以确保我们的低视力客户能够快速便捷地访问所需信息,从而获得与任何其他客户相同的独立性。”

Meijer是首批免费提供这项服务的中西部零售商之一,但在2018年,Wegmans成为首家向其东海岸购物者提供免费服务的超市。今年早些时候,Target还开始与Aira合作。

进入任何Meijer商店或邻里市场(包括Bridge Street Market和Woodward Corner Market)后,任何Aira用户都将收到一条通知,告知他们使用该应用程序将免费。此外,可以使用Meijer所有地区的免费Wi-Fi访问该应用程序,从而消除了客户的所有潜在成本。

标签:MeijerAir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