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Data表示大流行对全球时装业造成了严重破坏

时间:2020-06-24 15:50:10来源:
导读 GlobalData的服装记者Beth Wright表示: COVID-19疫情对该行业造成了混乱,从头到尾扰乱了供应链,由于全国范围的封锁迫使商店关闭,品牌

GlobalData的服装记者Beth Wright表示:“ COVID-19疫情对该行业造成了混乱,从头到尾扰乱了供应链,由于全国范围的封锁迫使商店关闭,品牌和零售商取消并推迟了订单。

随着锁定限制的最终放松,行业参与者开始朝着照常营业的方向迈出第一步。但是,至关重要的是,他们必须采取周到的方法来重启运营,这有可能导致绿色产业的发展-利益相关者和消费者一直以来都在呼吁这样做。恢复相同的折断速度只会促进快时尚的发展,并进一步加剧该行业的环境足迹。”

英国时装委员会(BFC)和美国时装设计师委员会(CFDA)的联合呼吁敦促全球时装业放慢脚步并重新思考其运作方式。此后,古驰(Gucci)成为第一个承诺将时装表演数量从每年五次减少到两次的奢侈品牌。

在其他地方,H&M和Inditex超过150家公司支持联合国的一项声明,敦促各国政府将其COVID-19经济援助和复苏工作与最新的气候科学保持一致,而非营利性领导论坛全球时尚议程(GFA)则鼓励时尚业高管将可持续发展作为其业务的核心,以帮助在COVID之后建立更具弹性的行业。

赖特总结说:“如果行业参与者选择以负责任的态度行事并听取它发出的警钟,那么COVID-19的黑暗日子可能会给时尚界开辟一个新时代。我们希望这是更多事情的开始,最终是一个更具可持续性的行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