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cart在大流行期间的订单猛增了500%

时间:2020-06-22 15:56:46来源:
导读 根据Second Measure的数据,COVID-19的热潮促使Instacart在在线杂货店中的份额在5月的第三周达到了55%,高于2月的30%。根据Second Measur

根据Second Measure的数据,COVID-19的热潮促使Instacart在在线杂货店中的份额在5月的第三周达到了55%,高于2月的30%。

根据Second Measure,杂货配送应用程序远远领先于沃尔玛,后者的份额从去年的平均40%至50%下降至3月的约25%。

相比之下,人们认为Instacart可以从许多合作伙伴关系中受益。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自今年年初以来,它加快了与零售商的合作步伐,现在与北美地区30,000多家商店中的400多家国家,地区和本地零售商合作。该服务覆盖美国超过85%的家庭和加拿大超过70%的家庭。

自3月以来,该公司还能够雇用300,000个独立的交付承包商,称为“购物者”,并宣布计划在4月份再雇用25万个,以恢复提供一小时和当天交付的服务。

Instacart首席执行官Apoorva Mehta说:“ COVID-19为杂货业带来了巨大的转变,并从根本上改变了人们对按需服务的看法。”

该公司还不断对其产品进行升级,在去年增加了酒精和处方药的交付,并在4月增加了“快速灵活”和“提前订购”的选择。

标签:Instacar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