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正在使用AR鼓励员工进行社会疏离

时间:2020-06-18 16:14:55来源:
导读至少从外部来看,亚马逊对COVID-19的反应参差不齐。该公司在各种报告中都指出了其为遏制病毒传播所做的努力,特别是在被视为重要工作人员的

至少从外部来看,亚马逊对COVID-19的反应参差不齐。该公司在各种报告中都指出了其为遏制病毒传播所做的努力,特别是在被视为重要工作人员的仓库员工中。但是,各种司法部长,参议员和其他立法者都要求提供有关工作条件,感染率以及多名举报者被解雇的更多信息。

如今,该公司希望能进一步阐明其在仓库中为应对新型所做的工作。今天早晨,它展示了一个新的“距离助手”,旨在帮助工人维持WHO规定的六英尺的社会距离。

亚马逊的副总裁兼机器人负责人布拉德·波特(Brad Porter)详细介绍了增强现实系统,该系统已经存在于公司的各个履行中心中。“独立部门使用机器学习模型来区分人们与周围环境。结合深度传感器,可在员工之间创建精确的距离测量。当人们经过摄像机时,监视器将显示带有可视覆盖图的实时视频,以显示员工之间的距离是否在六英尺内。相距六英尺的人将以绿色圆圈突出显示,而距离较近的人将以红色圆圈突出显示。”

系统显示在50英寸监视器上。技术可能无法提供即时反馈,例如触觉可穿戴设备。取而代之的是,它旨在作为一种视觉提醒,提醒工人通过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来保持圈子的绿色。

无论是可穿戴设备还是摄像头跟踪,都可能会在隐私权衡方面做出权衡。亚马逊表示,由于早期测试的积极反馈,它将在未来几周内在其建筑物中推出数百个其他系统。

波特说:“该解决方案只是过去几个月浮出水面的众多想法之一。”“知道了我的同事和他们的动力,这不会是最后一次。没有什么比我们员工的健康和福祉更重要了,我们将继续创新以确保他们尽可能的安全。”

标签:亚马逊AR
最新文章